不定数、自由、爱

⚠禁转载⚠

2018.06.03 深圳场repo cp版本


一句话:都是真的,不写文了,金盆洗手,直接退出江湖吧,真人已经够甜了!!!!!
  
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
16
  
甜到爆炸啊~!两个人都好像非常认真在听对方说话,然后经常接对方的话啊,好甜啊!

然后选画的时候,两个人选了同一幅画,都是浪漫的人!嘤嘤嘤(ಥ_ಥ)

两个人的颜真的能打!真的真的!很牛逼了!我都()了!!!!啊啊啊啊啊啊
  
  
26
  
温泉play!对,不用我说什么了吧!情歌对唱噢,一起泡温泉吼!我怕是要去池底里找头谢谢!
 
还有一个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到的,就是在跳完两倍速以后,🐷太累了,一直弯着腰掐着自己的腰,然后他直起身往农方向扑了过去,两只手臂一捞,搂了一下农!嘿嘿
 
 
36
  
绝命递笔摸手了解一下谢谢!!就是橙往🐷那里走过去,然后🐷伸手拍了拍隔壁那张凳子示意他坐下来,然后手往后拿起笔递给了橙,橙就缓慢又缓慢的接住了那支笔,然后就开始盯了!你懂的!
 
然后还交头接耳了!凑超级近啊啊啊!!
  
  
46 
  
 
首先常规操作是撑大腿,递毛巾,咬耳朵说悄悄话啦,然后哥哥动作真的好多啊,老是动!
  
散场的时候,小贾两三步就跨到那个很高的楼梯上面,然后哥哥伸手拉住弟弟的手,把他接了下来!然后从后面揽住弟弟的肩膀了!嗯!
  
  
 
76
 
画图环节,丸子摸我廷的背了,大概是腰的位置,然后又收回手抓住他的手肘。嗯,很棒。
  
 
86
  
鬼哥真的可以!真的不是开玩笑的鬼哥!🐷跳舞流了很多汗,然后他拿毛巾帮🐷擦胸前还是锁骨上面的汗,然后就被🐷抓住了肩膀,两个人相视一笑啊!又推拉了一把,后来🐷拽住了鬼哥的手!
  
然后两个人的感情真的很好啊,🐷还锤人家!!暴力!!甜死我了!!!
 
 
  
ALL:就是🐷无论坐在哪里,旁边有人,就会把手放在对方腿上,这操作真的很骚很会!!然后非常甜,简直是糖本糖!我都泪目了!去一趟真的不亏不亏不亏!!!我的cp之魂在今晚燃烧殆尽了啊啊啊啊!!!
 
 
 

评论(10)
热度(233)

© 魔力脆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