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定数、自由、爱

⚠禁转载⚠

必须说一下:朱正廷
  
  
本人又修长又好看,可能是练舞的原因,就算一群人挤在一起,往那一站我就知道哪个是他,身上有一种别人没有的气质在里面!
 
  
真的是声音很甜,又很会Q珍珠糖,看得出来他真的很爱我们啊,一直往观众席挥手啊,从左到右,然后又从右回来,盯着每一个地方看然后慢慢的挥手,笑得特别好看,我甚至都能想象到他眼睛里装着台下粉丝们的样子啊,真的好暖好暖!
  
  
跳舞的话,因为我自己也是学街舞的,所以我看他真的是,跳舞的线条真的很好看,流畅并优美,张弛有度,踩拍也准!
  
   
唱歌真的好听!不是开玩笑,在现场才能听出来,宝贝真的唱歌好好听啊,声音很好,清亮透彻,私心希望part多一点就好啦!
  
  
还有一个是,我坐在看台正中间的地方,然后我们有一个超大的灯牌,上面写着:唯爱正廷!然后他看到啦,还Q我们这边,朝我们挥手手了,放射超大的笑容!
  
   
  
最后他退场的时候,几乎是走在最后的那个。一直背过身和我们打招呼,说再见啊,希望下次还能再看到我们,然后叫我们回家一定一定要注意安全!
  
   
宝贝,你说的话我们都收到啦,你才是啊,要一直健健康康,每天都要开开心心,珍珠糖会一直陪着你,只要往前走就好了,不要害怕,我们一直在!
 
    
其实我挺语无伦次的,我不知道要说些什么,就很想分享给大家,但是我文笔不太好,就是特别好,真的,看着一群孩子在从一数到八,最后nine percent!的时候真的是,我一下子眼泪就出来了,我的孩子们都很好的出道了啊,特别好,就很好!嗯!





日记

1.

现在的时间是早上九点三十
我已经坐上了去深圳的车啦
第一次去看见面会啊 心情很激动也很复杂
我总是抱着一种想法
我现在这么喜欢他们啊 我就一定要去看看他们
万一我哪天没有那么喜欢了呢
我会很后悔 没有在可以为他们尖叫的时候大声喊出来
所以现在在路上啦!希望一切顺利吧~!

2.

在中午的时候顺利见到啊龟 @龟去来兮辞 啊,本人超美又高!就很甜!然后我们拍了好多照片,但是应援没有领到很多,因为一直被保安在赶,惨兮兮啊!!

进场以后发现,其实买到的位置挺好的,正对着舞台,然后我不近视,完全看的很清楚啊一点问题都没有!!非常爽!!!

看完以后很空虚,有一种莫名的失去了一些东西的感觉,我到现在心情还是没法平静下来,一直萦绕着时间太短啦根本不够看,但是好嗨啊我一直在喊他们的名字不知道有没有听见!!真的,有条件的去一次现场吧,不亏的!

快走的时候在路边等车,遇见了两个贾正的画手大大,bittermoon?忘记怎么打了,就听见我带着正的头饰但是在喊小贾,就Q我了!还给我发了自制的应援啊!!不过我不敢透露自己的姓名,毕竟我只是一个小可爱,大大她就超可爱啊!!!我爱你们!!!

就很完美的一天!!


评论(16)
热度(263)

© 魔力脆脆 | Powered by LOFTER